林郁晓笙

【原创】Peace By 思檀&黎司

简介:

      为了一个人,放弃自己的信仰,值得吗?

      为了一个人,放弃自己的荣誉,值得吗?

      为了一个人,远离和平的生活,值得吗?

      原本平静的生活,突然被打破,究竟是追随还是放弃?

先放简介,看看有没有人感兴趣,要是有人感兴趣请留评论,或者给心心,第一次写,没什么经验,请各位小可爱见谅。本文是外国人&中国人。两个作者合写。这里是思檀主打,还会在其他地方发出来,希望有兴趣的小可爱可以去捧场哦 。

       本文分正文和番外两部分,正文是思檀写,番外是黎司写,人物个性有偏差,各位不要搞混了哦!!!番外可能坑,如果有读者希望看后续,我也会督促黎司继续写下去的。

       不出意外晚上六点发文。如果有什么建议可以加思檀QQ哦,欢迎敲砖。QQ:3584437631 混足球圈,影视圈,欧美圈,漫威党一名,同好的小姐姐,也可以一起来讨论,记得给备注哦!!!

       另:作者们学生党两枚,虽然有存文,但不可避免会少更,各位可以养肥了再吃。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