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郁晓笙

【原创】Peace By 思檀&黎司

第一章

      “嘿,Chris,这次任务结束,你有什么打算吗?”男人搂过Chris的肩膀,Chris笑着说:“我没什么打算,不知道队长有什么打算。”队长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就知道你没什么打算,每次任务结束你都在家里窝着,知道你想去中国,但一直没机会,我给你订好机票了,明早九点的飞机,直飞北京。赶快准备准备吧。”Chris表示充满质疑,“你是不是想把我支走后然后带美女过来玩?”队长不由得尴尬起来。Chris耸耸肩,“反正我也要出去玩,我拉一个人跟我一起,没问题吧,假期结束前,我都不会回来打扰你的。”队长点点头,严肃的表情,企图挽回一点尊严。Chris大笑着离开了。

       “Paul,你假期没什么安排吧,要不要跟我一起去中国?”Paul回过身来,手上端着一杯红酒,推了推金丝框眼镜“Ok,我听说中国的美食很美味。什么时候?”“明天早上,我已经买好机票了,我把航班号发给你,你自己订下机票。”Paul点点头,又回过身去品酒了。

       第二天晚上,机场出口停了一辆玛莎拉蒂,车旁边靠着一个帅气的男生,惹得经过女生频频回头注视。这时门口出来了两个高大的外国男人。一个身穿休闲毛衣,还围着一条围巾,黑色的休闲裤显得腿修长。鼻梁上架着一副金丝眼镜,整个人都散发出一股温润的气息。另一个男人,穿着一个黑色连帽衫,金灿灿的发丝藏在帽子中,碧绿色的眼睛深邃迷人,让人可以沉溺于其中无法自拔,九分裤露出一截脚踝,比身边人还要高出半个头。车边的人一看到他们两,阔步走去,“Hey .Welcometo Beijing.(嗨,欢迎来到北京)”男人笑着与刚走出机场的两人握手。Chris掀开帽子,边握手边介绍着两人“I am Chris .this is Paul.(我是克里斯,这是保罗)”男人邀请两人上车。“Oh ,my name is Troye .I am responsible for the China trip,you have something you can contact me directly, you can play on your own ,orI’ll help you arrange.(哦,我的名字是特洛耶,我负责你们的中国之旅,你们有事可以联系我,你们可以自己玩,或者我帮你们安排)”“All right .We can play ourselves.(好的,我们可以自己玩)”“OK , now I take you to your hotel.Iwill give you some RMB. If you need more RMB, you can go to bank of China, getthe money tomorrow. (好,我现在带你们去酒店,我会给你们一些人民币,如果你们还需要人民币,你们明天可以去中国银行换钱)”“Yes, wewill.”

       酒店客房里,Chris躺在床上,闭着眼问坐在另一张床上的Paul“Paul,can you speak Chinese?(保罗,你会讲中文吗)”Paul抬头看了Chris一眼“Just learn a little.(只学习了一点)”“Oh.Well。Look like you will need my help.(哦,好吧,看起来你会需要我的帮助)”“Ha-ha,you arenot much better.(哈哈,你也好不到哪去)”两个人在酒店躺了一个下午,到了晚上,Chris闲不住了,“Hey,Paul, let’s go out for dinner.(嘿,保罗,我们去吃晚饭吧)”Paul收起手上的“Sure.”

       “Wow, it smells good, I’m so hungry.(哇哦,闻起来不错,我好饿)”“Me too. Let’s enjoy Chinese food.(我也是,让我们去吃中餐吧)”Chris和Paul进了一家米其林三星中餐店,然后好好的吃了一顿,等到回酒店的时候,已经花掉Troye给他们的所有钱了。

       早上,Chris早早地起了床,在电脑上了解银行什么时候开门,准备去换钱。Paul表示不会和他一起去,他要去中国的咖啡馆转转,顺便安排一下他们的游览路线。

       九点刚过,Chris就和Paul告别,来到附近的中国银行,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正在排队等候,可能是旅游旺季的缘故,人有点多,都在为旅行做打算。正当Chris闲着无聊看外面的时候,两个行踪可疑的人引起了他的注意,后面紧跟着一个人。多年的行军经验告诉他这三个人有问题,但没放在心上,心想中国的治安还是很好的,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可是当其中一个人掏出枪的时候,并且朝天开了一枪后,人群慌乱起来,门口被另外两个人堵住,手上竟然各自拿了一把冲锋枪。Chris不禁想到,中国不是挺安稳的吗?为什么连冲锋枪都有?他不知道的是今天凌晨,这家银行的金库里刚换了一批黄块,价值连城。

作者有话说:

大家好,这是作者第一次写文,有地方不对请给位指出来,我们会改的,听取读者的建议。由于Chris是美国人,不会说中文,但英文不方便阅读,下面的文章就直接用中文代替了,但我们偶尔会来一两句大家能懂的英文,Chris前面的中文比Paul好一点,后面会为了某人学好的。


评论

热度(2)